闪电霹雳车

无雷点 墙头多 ❗不要搞我

【丞俊】恋爱三两事

太可爱了叭!我好喜!


老肥鹅:

01
“林彦俊!你他妈闹够了没有!”范丞丞砸了手上的水杯,冲着眼前一脸冷漠的人喊着。

看着林彦俊头都不回的直接走出了家门,范丞丞干脆把另一个杯子也砸了,反正情侣杯,要碎一起碎。

“你给我听着,我范丞丞也是有脾气的,我这次要是再去追你我就是狗!”

一分钟后

“狗就狗吧……”

02
林彦俊坐在沙发上手里摁着遥控板不停换着频道,范丞丞就蹲在林彦俊身前一个劲儿道歉,“我错了宝宝,我不该凶你的宝宝,宝宝理理我嘛,宝宝杯子我明天就买个一样的,宝宝你怎么又不说话了呢,宝宝今晚不会还分床睡吧,宝宝你看看丞丞一眼吧!”

林彦俊低下眼眸眯着眼看着装着可怜模样的人冷哼一声,“呵谁是你宝宝......”

“啊!宝!你总算说话了!”范丞丞想站起身给林彦俊一个拥抱,可是蹲久了两腿发麻直接就把人扑倒在了沙发上。

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范丞丞脸和林彦俊凑的极近,干脆就亲上去了,“但可能是天意......”

“滚!”

“不滚,你这几天让老子旱死了,不管你气消不消,你这个人我今晚都是睡定了的!”

事实证明没有什么矛盾是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就睡两觉...再不行,就三觉!!!

03
“你说你多大的人了整天闹小情绪的,一点都没有个哥哥的样子。”范丞丞一手揽着林彦俊的肩,一手搂在林彦俊腰间事后一脸满足的还不忘记说骚话。

“你再说句试试儿。”林彦俊伸手掐了一把范丞丞腰上的肥肉,软软的倒是很适合施劲。

范丞丞疼的身子扭曲,等控制住了林彦俊不安分的手之后还缓了好久。

“你怎么回事,为什么说话有山东味儿了呢?!”

“要你管呴!”

“这才对嘛,我爱台妹!”范丞丞满足的笑着抱紧了林彦俊。

下一秒被子里就又是一阵惨叫。

“你再喊句台妹试试?”

04
“彦俊,我这辈子能等到你下厨吗……”范丞丞扔掉了外卖盒,很是严肃的问着林彦俊。

“你换个人就有人给你烧饭了。”

“别,我追你追了多久心碎了多少次才把你带回家的,怎么能换呢!”

“怎么,我要是第一遍就答应你了,你是不是早就换人了?”

“啊?你怎么又生气了?我就爱不近油烟的!就是你了,你比饭重要,说什么我也不会换的!”

范丞丞很有求生欲的捧着林彦俊的脸小鸡啄米一般狂亲,两手揉了揉林彦俊脸上的肉肉笑眯起了眼,“看看我追求来的人多可爱啊!多好看啊!多完美啊!多讨人喜欢啊!瞧瞧这一脸旺夫相的...”

林彦俊被范丞丞喷了一脸口水实在受不了了直接送了他一拐。

范丞丞捂着被击中的肚子,慢慢躺在了地上,“啊...丞丞死了,要老婆亲亲才能起来!”

“谁他妈是你老婆!”林彦俊说是这么说,但是耳朵却红透了……

05
范丞丞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抑郁

“俊俊他们说我像鹅怎么办……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笑我?”范丞丞扔下手机双手交叉在胸前皱着眉头假装很凶地看着林彦俊。

“就真的像啊!这么像还不让人说呴!”

“那你就是鹅老婆!”范丞丞关了床头灯钻到了被子里。

“鹅老婆,被鹅干过吗?”

06
范丞丞看到坐在沙发上抹着泪的人上前坐到了他身旁,关掉电视把人搂到怀里。

“本来就是爱哭鬼还看这种电视剧,这不是让我心疼吗?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好了,知道了,在我面前哭是没事的,想哭就哭嘛,有我在你可以不用这么坚强的。”

范丞丞被自己一顿情话给折服,内心已经开始给自己鼓掌,就该多说些这样的话,彦俊现在一定被自己感动了哈哈!

“我说了我没有!”

“唉呀别逞强了嘛,哭了就是哭了嘛,我们宝宝不哭哦!”范丞丞搂着林彦俊哄孩子似的摇啊摇的。

“我他妈就是睫毛进眼睛了!!!”

“......”

07
范丞丞好久没和林彦俊一起去电影院了。

看了眼林彦俊买的票范丞丞有点慌。

“为什么不是爱情片?”

“谁看爱情片啊?”

“那为什么是鬼片??”

影片开始5分钟,座位上的范丞丞开始比林彦俊矮了半个头。

影片开始半小时,范丞丞半个身子没了。

影片开始一小时,范丞丞蹲在地上了。

“林彦俊!”

“怎么了?”林彦俊转身找了半天没找到人,低头才看到范丞丞蹲在地上。

“你对我好狠啊……”

“哦,是吗?”

“林彦俊!”

“干嘛啦!”

“我好怕呜呜呜……”范丞丞抱着林彦俊的小腿寻求着庇护。

“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哼!”

“男人,求求了我们回家吧。”

回到家里,刚关上门范丞丞就把人扛到了肩上,“哼,敢说我不是男人,我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男人!”

评论

热度(101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